未命名--1  

當美妝界興起一陣跨界風,GLAMGLOW與眾不同,跨至電玩領域,與音速小子推出聯名面膜產品,2016年是音速小子的25週年,GLAMGLOW看重音速小子的高人氣,以及其酷炫鮮豔和活潑生動的個性,讓鍾愛者一邊玩電玩一邊敷面膜。

 

品牌:GLAMGLOW

品名: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音速小子25週年限量版)

價格/容量:NT$2,600/40g

簡介:GLAMGLOW是由Glenn 與Shannon Dellimore夫婦一手打造的品牌,並從好萊塢演藝圈發跡,自2010年開始推出至今,已銷售至全球八十幾個國家,而雅詩蘭黛也正式宣布併購GLAMGLOW,同時挹注更多的資源。

特色:無需水洗的緊緻面膜,並添加的緊緻、亮澤精華成份。將面膜均勻敷於肌膚20分鐘,這款音速小子限量版面膜,其泥狀質地會轉變對金屬藍般的滑順質地,並在面膜的包覆下能快速的吸收養分,待面膜變為可撕式的質地後,撕下後能感受肌膚的亮光感。

 2017-02-06_170302

成份:

瞬效緊緻精華:含有海藻離子、超緊膚複合成份以及BioDefine聚合物,能瞬間緊緻肌膚,打造性感輪廓。

極致亮澤精華:添加大豆異黃酮脂質和紅海藻萃取,緊實肌膚的同時能調理膚質,讓肌膚更加滑順、有質感。

極地複合抗老技術:添加極地氣候的冰島巨藻、富含礦物質的冰川泥和玻尿酸,能讓肌膚更有彈性。

獨家TEAOXI®科技:添加藥蜀葵與甘草葉片,讓肌膚更為緊實、煥發迷人光采。

1485243069-399d1ce4e4324a17dbdb39a40dbdd52c-640x640    

 

試用圖:

質地照,是金屬藍色偏凍膜質地的面膜

質地照  

搭配面膜刷,能均勻將面膜敷於肌膚上

均勻塗抹3  

約15分鐘後,待面膜稍乾後即可撕除

完整撕除  

 

使用感:

很趣味的一款面膜,使用上很便利,而且質地好推展,很方便可均勻勻敷,約15分鐘後即可撕除,服貼性佳、撕除方便,使用後膚質有明顯的滑潤感,甚至細紋也略有改善,可以持續使用數周後,應該可明顯感覺到臉部輪廓和明亮度的改變。

 

評分:

改善度:

明亮度:

膚觸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