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8 拷貝

許多開架式的有色護唇膏很方便對不對!不但可以美美的也能滋潤保養唇部,不過沒有提供試用品怎麼辦呢?今天就要開箱為大家一一試色喔!#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

NT$140/6款  01經典粉紅   02舞動粉紅  03初吻粉紅  04魔幻粉紅   05誘心粉紅  06搖滾粉紅

IMG_9872 拷貝

添加天然紅糖保濕成份、長效鎖水玻尿酸、三胜肽Maxi-Lip TM、維他命E,美化唇紋,給雙唇最甜蜜的滋潤與呵護。

IMG_9866 拷貝1

IMG_9836 拷貝

IMG_9834 拷貝  我蠻喜歡水彩系列的,滑潤好塗抹,且不會讓嘴唇有一層厚厚不舒服的感覺,再來是它的唇色就像手臂上的顏色不會顯得唇色太過厚重,如果想讓唇色顯色,可以疊擦幾次就可以囉!不習慣擦口紅的朋友值得一試喔!

IMG_9847 拷貝

滋潤度:

顯色度:

整體評分:

 

曼秀雷敦Misstiara淡彩果凍潤唇蜜

NT$140/3款:蜜糖粉紅、櫻桃粉紅、珍珠粉紅

IMG_9871 拷貝1

想要擁有果凍唇,重點在持久的閃亮水光

IMG_9869 拷貝

三種美容液:長效保濕水亮

維他命E:有效淡化唇紋

堅果精華油、蘆薈萃取:深層保濕滋潤

IMG_9855 拷貝

"珍珠粉紅"這支唇蜜真的很特別!就像透明亮粉指甲油一樣,能保有唇部本來的顏色,在藉由唇蜜中的亮粉提亮,營造出豐潤Q彈的自然嘴唇!推薦本身唇色條件很好的女生試試這支  !

IMG_9863 拷貝

滋潤度

清爽度

整體評價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