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74 拷貝  你也想像這些大紅人一樣嗎?趕快進來做功課吧!同場加映→吳依霖老師幫我髮型大改造!

播送時間:2017.02.14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況明潔、韋汝、琳琳、邱珮淇、佩潔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吳依霖老師、陳思璇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況明潔

【乳霜20─朵茉麗蔻】

dw20_img_03  

第18代最新進化特色,掌握老化關鍵-「兩大蛋白質抗衡」的二朵傳奇之花─粉紅鑽石鬱金香×不知火菊,兩朵花的複方力量,引出膠原蛋白再進化,提昇肌膚中的「自我修復蛋白HSP47」達到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正常合成,並同時抑制80%的老化加速蛋白,粉紅鑽石鬱金香能有效能抑制肌膚內部發炎及讓膠原蛋白生成最健康有彈力,不知火菊能抑制高達80%肌膚中的老化加速蛋白!堪稱菊花界的人蔘。

 

【保護乳液─朵茉麗蔻】

76c12a0e-a8e2-4aa6-81ef-2699c0d2f26d

保養的最後一道「保護乳液」以薄薄的一層就能緊緊鎖住精華,緊緻效果更能改善熟齡肌毛孔鬆弛問題,同時解決熟齡肌一遇冬天冷風帶來的乾燥問題。

 

【試用套組 3日份─朵茉麗蔻】

idx01_vsl

 

試用套組由日本熊本空運直送八件組,新鮮少量生產,申請後密集三天趕快使用,才能給肌膚滿滿的養分

DSC08984 拷貝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