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51
  
在這冷冷的天氣裡,好好洗一個熱水澡可以說是最大的享受呀!怎麼洗才能越洗越美麗、越洗越紓壓呢?

➼ 播送時間:2017.02.20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Julie、洪棠、潘映竹、琳琳、皮皮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吳依霖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Julie姐


IMG_9652

【白玉無瑕亮白前導潔顏精露─ERNO】

_100232284

溫和溶解肌膚表面雜質,同時緊縮毛孔,無緊繃感或乾燥感,有效均勻膚色,肌膚更加明亮透白。多種果酸與植物油萃取(檸檬皮油、橙皮油、椰子油、葵花籽油等),富含維生素C,淡化斑點,改善暗沉感,使肌膚青春煥發。在洗臉同時,保持肌膚光滑觸感,同時形成一道保濕修護膜。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皂─ERNO】

885957_0_original_1436260322

獨家創新亮白微脂囊分子採突破性技術,一經膚觸立即破壁將最新型創新亮白微脂囊分子注入深層釋放有效亮白成分,可長效釋放美白活性物。搭配獨家水果酸複合物,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呈現潔淨嫩白的漢白玉(白大理石)般的明亮閃耀的年輕肌膚。準備一盆適溫的清水,將肌透光白皂在水中稍微浸濕,再將沾濕的光白皂均勻塗抹整臉後,以手輕輕按摩臉部與頸部,隨後使用Dr. Laszlo「潑水法」清潔肌膚。為達最佳亮白效果,建議搭配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精華進行後續保養程序。

➼ 柳燕老師推薦潘映竹

沐浴鹽 Gold Bath Salt─LindenLeaves 莉丹麗 (圖片來源:網路)

Linden_penmyblog-7

身體保濕慕絲Gold Shimmer Mousse─LindenLeaves 莉丹麗 (圖片來源:網路)

Linden_penmyblog-5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