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8

聖誕禮物開箱囉~1O1O

REN 摩洛哥玫瑰沐浴露

富含純淨蒸餾與黃金般珍貴的摩洛哥玫瑰精油,香味細緻舒壓且天然,使肌膚滋潤而舒緩,植物性胺基酸清潔配方能溫和潔淨身體肌膚,不破壞肌膚天然保護膜,舒緩並保濕肌膚。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乾性及敏感肌膚。連續13年獲英國InStyle雜誌評選最棒沐浴產品

IMG_8349

IMG_8352

 

REN 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

IMG_8350 

黃金蜜糖顆粒能柔嫩並軟化身體角質,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橄欖與巴拉圭茶精華,能深度滋潤身體肌膚,使肌膚緊緻、充滿彈性與活力。獲2012英國InStyle Best Beauty Buys評選年度最佳身體產品。

IMG_8351

一顆顆的真的是砂糖喔!加點水輕輕畫圈,就可以進行去角質的動作了,因為添加砂糖的關係,會隨著水溶解,所以摩擦時不會有刺激不適的感覺

IMG_8354

 

REN 摩洛哥玫瑰身體潤膚油

IMG_8355

極滋潤的身體滋養精華油。含珍貴玫瑰果油、摩洛哥堅果油、沙棘果油與紅花甘油酯,能深度保濕並滋潤身體乾燥部位,修護及強化肌膚彈性與潤澤。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乾性及敏感肌。

IMG_8356

 

IMG_8357

NEAL'S YARD REMEDIES 玫瑰保濕精露

內含玫瑰、天竺葵與廣藿香等純精油,以及營養豐富的榛果油、葡萄籽油與月見草油。能有效平衡、修護與使肌膚變得年輕,更推薦給乾性與熟齡膚質使用。

IMG_8358

氣味上比前面的REN摩洛哥玫瑰身體潤膚油,多了一個堅果的香氣

IMG_8359

IMG_8384

NEAL'S YARD REMEDIES 野玫瑰亮采萬用霜(小星禮盒)     

這一款萬用霜是NEAL'S YARD REMEDIES熱門產品之一,含有高品質的野玫瑰堅果油具有強力的抗老化效果,能提供肌膚深層的絲狀保護膜,幫助肌膚緊實、修護、變得更滑嫩。舒緩滋潤肌膚,溶解彩妝、去除老廢角質,集多種腳色於一身的經典品項,擁有卸妝、溫和去角質、滋養保濕霜等多種功能。

IMG_83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0 christmas 開箱 柳燕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