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55

播送時間:2016.01.04  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軍團來賓:何妤玟、翊萱、芳瑜、張心妍、小Call、筱蕾

達人:柳燕老師、Kevin老師

 

不管你是年過35歲的熟女,還是剛奔三的輕熟女,這一集很重要!你一定要看!熟女們希望能永遠停留在20 ~老師該怎麼做才能保養得宜,永遠停留在20歲呢?

 

何妤玟示範

【時光無痕緊緻精粹─SOFINA

獨家的潤澤彈潤成分(Moist Lift)能滲透至肌膚角質深層,改善變得乾燥、缺乏彈力的肌膚,使其變得潤澤飽滿賦予肌膚緊實感並且豐潤有彈性,才能讓你真正素顏也能這麼美。

 

 2abea22b-f31f-461f-9f74-4e213c1cb5b2DSC03600  

 

 

 

【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SOFINA】


2935692  

 

 

 

柳燕老師解答「冬天這麼冷,早上到底要用冷水還是溫水洗臉呢?

水溫過冷(20℃以下)對皮膚有收斂作用,但長期使用過冷的水潔膚會引起皮膚血管收縮,

使皮膚變得蒼白、枯萎,皮脂腺、汗腺分泌減少,彈性喪失,出現早衰,對皮膚滋養不利。

水溫過熱(38℃以上)對皮膚有鎮痛和擴張毛細血管的作用,但經常使用會使皮膚脫脂,

血管壁活力減弱,導致皮膚毛孔擴張,皮膚容易變得鬆弛無力、出現皺紋。

合適的水溫建議在28~34℃左右,略高於皮膚溫度,但低於體溫,用手試有溫熱感但不會覺得燙

這種溫水,既能潔膚,又對皮膚有鎮靜作用,有利於皮膚的休息和解除疲勞,對皮膚無傷害。

 

柳燕老師示範翊萱敏感肌膚在冬天鎮定肌膚的保養品

【洋甘菊芳香精露─DARPHIN朵法】

舒緩鎮靜─清新的花草香氣,可舒緩焦慮與敏感。羅馬洋甘菊,對於過敏與免疫系統有鎮定安撫之效,同時還能強化肌膚抵禦外界負面因子的能力。

 

sk_essential_01DSC03617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可調理皮膚不適感,立即且持續的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極度敏感或對化妝品不耐的敏弱肌適用,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成分溫和修護皮膚不刺激。

2011052010533037(1)

 

➼ 柳燕老師  【保養小技巧

將紋撐開,以手指螺旋狀,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按摩,促進肌膚吸收保養品,幫助肌膚找回彈力

DSC03584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