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33

年底一到,行程排得滿滿滿,一下衝生日趴、一下衝喜酒,狂歡派對都參一咖,party結束,還有出差、海外工作,天天趕趕趕!以上這些都是節目部每位工作人員的真實寫照喔!如果沒有參加party也沒有出國,就會宅在家的排滿追劇行程,天天熬夜把劇看個精光!愛熬夜愛跑趴皮膚都快弄爛了啦!

➼ 播送時間:2016.12.15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林立雯、佩潔、洪棠、汪詩敏、夏宇童、筱蕾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Vincent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筱蕾

DSC08323

含有綠茶葉顆粒泥膜【你好性感礦泥面膜─GLAMGLOW】

1403571533-348455239  

【敷膜刷(小魔刷)─LSY x Liuyen】

IMG_8548

好省力:特殊橡膠材質加上一體成型的設計,利用敷膜刷本身的柔軟度,針對鼻翼、髮際、嘴角等不易塗抹的部位,均敷不再是問題了,最容易顯露秘密的脖困擾也可以一起保養囉!好聰明:清除膜類產品再也不用手了!同支刷具亦可用於卸除面膜,一邊清除一邊做肌膚提拉,一舉兩得。好方便:清洗方便,不須乾燥時間,不會有細菌殘留問題,絕對是敷膜最棒小幫手!

 

馬甲霜【極致晶萃活妍霜─SUQQU】

SUQQU極致晶萃活妍霜形象圖

「SUQQU 極致晶萃活妍霜」訴求帶給肌膚緊緻張力,即便睡眠時間也不擔心肌膚因此變形、或失去緊緻、彈力、水潤,將馬甲功能持續到隔日早晨,不讓肌膚變形移位,讓保養事半功倍,打造效率型保養最終步驟。除保濕外,更針對多種加齡徵兆多管齊下進行全方位呵護,角質層盈滿水潤,守護肌膚避免乾燥等外來傷害。

 DSC08333

【秘密精華液─su:m 37°】

sum37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80ml (1)

【持久所水保濕霜─su:m 37°】

 77296

➼ 柳燕老師示範佩潔

【V型緊緻抗引力大眼精華─CLARINS】

80014819_original_original_1

天然植萃,3效提升眼界。更大:瓜拿納、球薑萃取,排除多餘水分,改善浮腫泡泡眼。更明亮:斗篷草萃取、七葉皂,改善黑眼圈,提升眼周亮白效果。 更有神:維他命原B5,強韌滋養睫毛,雙眼完美V角關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我最大 柳燕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