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73

冬天可以說是上班通勤族最辛苦的季節了!騎機族,必須忍受低溫、細雨、車速帶來的冷風,捷運族、公車族寒風陣陣、皮膚都快被刮出乾紋,結果一進車廂又熱得要命快脫妝,該怎麼做才能就算冷也要越冷越時尚

播送時間: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DSC08387  

軍團來賓:薇琪、翊萱、亞美將、小Call、漢娜、小優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Vincent老師、吳依霖老師

 

 ➼ 柳燕老師推薦薇琪【30歲以上OL三步驟保養法】

DSC08385

瓶身有刻度化妝水→【青春活顏菁粹─IOPE艾諾碧

結合BIO孵化技術,將滿滿的青春還原酵素(BIO REDOX) 注入瓶中,改善肌膚變黃變皺的狀況,提升光、透、淨、白,身上標有刻度,每個刻度為6ml,也就是1天使用的量,此產品需早晚使用,所以每次使用3ml (半個刻度)

 DSC08399

賦活緊顏碧奧生源緻顏修護霜─IOPE艾諾碧

4965ac70-d572-4ddd-b33e-56b8f0e4a7a2

適合油肌與混合肌的清爽型乳霜,富含升級版抗老成分Bio-seletinoid™,可一次全方位解決肌膚乾燥、細紋、彈力流失、暗沈及老化等五大問題。

 

賦活緊顏碧奧生源緻顏修護霜(倍潤型)IOPE

_250x250_74300

適合乾性肌的倍潤型乳霜,一次找到對抗肌膚老化的關鍵因子針對抗氧化、皺紋、彈性、美白、保濕的五大肌膚問題一次解決,讓所有膚質的人都可以輕鬆恢復到年輕時的彈嫩透亮肌。

 

滑溜眼霜→【顏碧奧生源活力眼霜─IOPE

993c956c-7d45-45db-b8cc-4d928105ae70

專利新技術,減淡黑眼圈,減退眼部浮腫,收緊眼紋,係一款好抵用嘅眼霜!

IOPE 最新推出嘅幹細胞童顏眼霜,採用植物幹細胞作為核心成分,加上新技術,有效將活性能量傳送到眼部肌膚,改善眼部問題,令眼部回復年輕明亮~

DSC08397

 

柳燕老師推薦小call【持久潤唇/潤色護唇膏】

DSC08417

【寶貝護唇膏SPF13繽紛狂歡系列─MAYBELLINE媚比琳】

mOUIukrjg3ulLGaGbOh8AVpxw40LxW2b_03

護唇同時讓色彩繽紛狂歡,立體亮澤因子添入,讓繽紛色彩在雙唇派對狂歡,明星精華添入保濕呵護雙唇。為天命E、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注入能撫平唇部細紋防止乾裂,給雙唇全面保濕。SPF13防曬係數隔離紫外線,預防雙唇曬傷及黑色素沉澱。

狂野櫻桃、粉紅狂想、熱力甜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我最大 柳燕 IOPE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