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37°是基本人體體溫,但它卻也是保養品成份發酵的最佳溫度

su:m37°甦秘以韓國傳統自然發酵工法,以及添加純天然的營養成份來製作全系列的產品,位於韓國江原道創立獨步全球的「自然發酵研究所」,周圍10公里內無任何人為設施,以利維持最純淨的環境,而在發酵室內更以具有淨化功效的黑炭舖疊,並使用杉木桶和陶器等傳統發酵器具,在沒有任何汙染和干擾的情況下,進行產品的製程。LG集團將其引進台灣,並於12月全新上市。

    自然發酵研究所          添加獨家專利成份

6   7  

專利成份—複方酵母Cytosis®

全系列產品不含人工酒精、化學添加物,取自天然的86種植材,採集根、莖、葉、花、果實、種子等最富有能量的部位,結合風(空氣)、土(地氣)、水(濕度)、火(溫度)、聲波、光韻等自然元素,與31種微生物酵素加以調和,經過365天漫長的「自然發酵」過程而成,並取得「su:m37°甦秘」美麗奇蹟成份—複方酵母「Cytosis®」,品牌忠旨在於讓肌膚能夠「自然呼吸」、溫和無負擔,回復健康穩定的狀態。

 

明星產品一分鐘售出一瓶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NT$2,680 / 80ml

蘊含複方酵母精華專利成份─Cytosis®,清爽質地散發純淨植材清香,無添加人工酒精、化學香料、色素,溫和、不致敏,具有維持肌膚穩定性的奇蹟功效。分子細緻、易吸收,全方面調理、活化肌底,維持肌膚健康狀態,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打造五大美肌秘密:保濕潤澤、柔滑肌膚、緊緻毛孔、重現彈力、提升光澤,健康美肌的每日必需精華。

2016-11-25_160453  

 

經典產品

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NT$2,580 / 50ml

無油保濕配方,蘊含竹子樹液、花朵、果實等發酵活水成份,清爽膠狀質地不黏膩,為肌膚深層注入清透水份。獨家專利鎖水技術,在肌膚形成長效潤澤肌膚保水膜,維持24小時柔滑清透水嫩肌。

_250x250_77296   

人氣產品

微米珍珠淨白煥顏泡泡面膜  NT$1,680 / 100ml

蘊含發酵美白成份,透過獨特生氧起泡技術,生成細緻泡沫排出毛孔深層髒汙、代謝老廢角質、溫和淨化肌膚,另蘊含山藥萃取液,形成肌膚的天然皮脂膜,打造珍珠般光澤感水嫩亮白美肌。

2016-11-25_163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