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8  

今年冬季肌膚之鑰推出浮華年代限量系列新品,是由美國紐奧良的時尚藝術大師Ashley Longshore所聯名設計,以20年代為靈感背景,以詮釋歡慶戰後的勝利,極盡奢華感,並伴隨爵士樂搖擺的曼妙舞姿,這浮華年代女性的美,很大膽很解放。

 

限量系列產品中,於週年慶預購會已先推出「浮華年代限量版」的精質乳霜,全新設計的外包裝,以光芒耀眼的水晶礦物為靈感發想,搭配高調奢華的七彩絢爛光芒,如此炫麗的外盒,搭配蘊藏在盒裝裡的珍貴乳霜,無論是裡外都如同走了一趟尊貴之旅。

2016-11-09_152224  

 

另外在週年慶第二波推出的限量唇彩盤,外盒是以象徵女性性感的雙唇為發想,並以山茶花以及蜂鳥來做圖樣設計,有著綻放瞬間美麗的想像。

IMG_7525

IMG_7527  

 

沒有在週年慶搶到的人不用擔心,還有機會!聖誕節限量商品將於11/20開賣,

以象徵20年代的花朵、華麗飾品得到的靈感,而設計出聖誕節的限量新品-眼影盤以及刷具組。

 8色的華麗眼彩,不但珠光飽滿,其光澤也很細緻透亮,還帶有優雅感但又不失奢華風,可以隨意依個人喜好來組合使用,無論是要打造漸層感或是微暈染感,都很適合。

 IMG_7521  IMG_7524  

刷具組包含5款刷具,特別的是其外包裝上是個英氣俐落的女性形象,其擁有20年代誇張的頭飾,而頭飾上還配有華麗的羽毛,其羽毛柔軟飄搖正貼合刷具毛刷的特性,不但柔軟而且很容易上妝,妝感自然且服貼。

2016-11-09_152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