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1-1

說到卸妝,許多嫁接睫毛的女孩們就頭痛了,常常為了卸眼妝而傷了新種的睫毛好心痛,聽說這卸妝水只要輕輕敷著就能讓難卸的防水眼妝卸除?我們都知道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想要輕易卸除難卸的防水、防暈染妝容,產品的清潔力一定要夠強,可是這麼強的卸妝水就有可能帶給肌膚一些傷害,不過隨著技術的進步,卸妝水除了能快速卸除難卸的彩妝又能溫和不傷肌膚,真的這麼神?一起來看看實測報告

za

極淨清爽化妝水

MAKE UP CLEANSING WATER

300ml/NT$300

e69305bd-5657-404a-b35f-9860c496d604

針對生活步調快速且忙碌的都會女性開發,具備高度清潔力,只需輕敷、無須搓揉及沖洗即可快速溶除難卸彩妝,避免過度拉扯肌膚,破壞精心妝點的嫁接睫毛,潔淨一次到位,清爽、乾淨、迅速,使用後肌膚更柔軟,不刺激、不緊繃、不乾燥。(圖片來源:網路) 

 

 使用方法

waYSnUF9DdbfDuY3lEqmxLtT7uHT487e_1

STEP1. 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卸妝水 STEP2. 將化妝棉輕輕擦拭彩妝及髒污 注意!睫毛膏、唇膏需輕敷數秒後再擦拭STEP3. 難卸的彩妝輕鬆卸除同時呈現水潤又明亮膚質。(圖片來源:網路)

 

產品特色

以水為基底,溫和保濕零負擔

為了不造成女性肌膚多於負擔,za實驗室特別研發以「水」為基底的卸妝品,清爽的卸妝水質地,無油脂、無酒精、無香料,並經過敏感測試,各種肌膚適用,讓卸妝後的肌膚不刺激、緊繃、乾燥,不黏膩、不易阻塞毛孔,回復天然弱酸性健康肌膚的溫和純淨。

無須搓揉沖洗的高度清潔力

有別於市面上一般卸妝產品必須卸除後再次洗顏清潔,這瓶卸妝水擁有高度清潔力,只要輕敷使用,無須搓揉沖洗即可輕鬆卸除濃妝,避免過度拉扯傷害肌膚,或破壞精心妝點得種、接睫毛,輕輕鬆鬆就能擺脫一整天的彩妝負擔。

 保養功能,細心呵護膚質

卸妝水除了擁有高度清潔力,且具有保養功效,卸妝之餘可一併卸除肌膚深層髒污及老廢細胞,促進角質更新,還可滋養肌膚,賦予肌膚水潤明亮感。

 

新品實測

先來看看產品質地:透明的質地,無添加任何香精只有產品成份本身的氣味

IMG_1070-1 

 

請同事幫我在手上畫上眼妝模擬圖

IMG_1062-1

 

[卸妝前]先測試肌膚保水度為:31.4%

IMG_1063-1

 

取化妝棉沾滿後敷在眼妝上

IMG_1064-1

IMG_1066-1

 

我只敷了大約30秒後,輕輕的將化妝棉擦拭手上的彩妝

IMG_1067-1

 

手上還殘留一些彩妝,只要使用化妝棉輕輕帶過即可將殘妝擦拭乾淨

IMG_1068-1

 

[卸妝後]測試肌膚保水度為:37.5%,上升了6.1%

IMG_1069-1

 

「卸妝水」常會讓我們有「清潔力較強可能使肌膚造成傷害」的刻板印象,因此許多人不太敢使用,不過經過剛剛的實測後,難卸妝容確實能在短時間內被溶解並卸除,肌膚上的殘妝也能藉由輕輕擦拭而消失,肌膚沒有刺激、緊繃、乾燥、黏膩…等不舒服的感受。快速卸除難卸的彩妝又能溫和不傷肌膚及嫁接的睫毛,且無添加油脂、酒精、香料,經過敏感測試,讓人安心許多,更重要的是價格好親民,  有嫁接睫毛的美女、小資女孩都可以試試喔!

評分(最高5顆

便利性:

清潔力:

保濕度:

舒適度:

價格接受度:

 

 

好康加映場

za在11月也推出了只送不賣的「搶眼限定粉盒」,以Za品牌最經典的桃紅色為代表,鮮明色彩在摩登的幾何圖形線條上繽紛跳躍,與亮眼的鑽石光澤碰撞出種色的衝突美感,加上活潑抽象的五官圖騰創意,讓你宛如身處奢華時尚派對中,化身最耀眼的那一顆美麗寶石,成就眾所矚目的巨星風采!打開粉盒正是Za為你所精心獻上的大人氣底妝驚喜,有了它出眾的品味讓美麗更有自信。凡購買Za任一粉芯,即可免費獲贈喔。(圖片來源:網路)

17OZVpOq8NC0avadBpsZ3fmD0xNF4fSs_3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