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70-1

 什麼?!距離聖誕節不是還有一個多月嗎?人家歐舒丹已經開始倒數了啦!「2016聖誕倒數驚喜月曆」11/11,就是這禮拜四 限時、限量上市喔~手腳不快搶不到喔!一定很好奇這次裡面有什麼吧?噓~~~先來帶大家看看

 

 是不是很精美?24人份的交換禮物一人抽一號剛剛好!

 

一定很好奇這次裡面有什麼吧?噓~~~先來帶大家看看!至於哪一瓶在哪一個洞洞裏面我就不說囉~~~

 

IMG_6862-1

 

 

格拉斯綠茶沐浴膠【格拉斯茉莉沐浴膠】精湛卓越的調香技藝,珍貴香氛素材的經典創作│L’OCCITANE遵循著傳承自格拉斯調香師們的傳統調香技術,汲取來自格拉斯這片美麗之地的珍稀香氛原料,相互層疊交融,揉合成完美和諧的獨特香氣,天然植物潔淨配方,能溫和清潔肌膚,沐浴後散發舒心的綠茶香氣/淡雅迷人的茉莉香氣。

草本修護洗髮乳L’OCCITANE以30年的植物精華油研究經驗,將其運用在頭髮調理上;精選5種精華油,以完美的融合比例,呵護你我的髮絲,讓秀髮自然展現強韌之美,不含矽靈,使頭皮與髮絲維持自然健康。添加植物性氨基酸、維他命B5及五種精華油組成的草本修護配方(歐白芷→柔軟活化│天竺葵→舒緩滋潤 │伊蘭伊蘭→強韌亮澤 │甜橙→提振淨化 │薰衣草→舒緩鎮定),能有效預防髮絲斷裂,修復受損髮質,恢復髮絲強韌度、柔順及保護頭皮與髮絲

草本舒緩沐浴膠忙碌了一天,以天然植物香氛寵愛自己,打造完美居家HOME SPA時光。深呼吸,緩吐氣,沉浸於舒緩身心的天然草本芳香,紓解一日累積的緊張壓力。蘊含地中海舒緩精華油配方,能溫和潔淨肌膚,洗滌一身的疲憊,散發淡淡的天然草本芳香。地中海舒緩精華配方:甜橙、佛手柑、香橙、天竺葵、薰衣草

 

 

IMG_6863-1

【馬鞭草沐浴凝膠選一個氣溫微涼的向晚,以普羅旺斯的芬芳犒賞自己,緩緩入流的浴水,馬鞭草的芳香乘著霧氣上升,最後盈滿整個室內,身與心,在此刻同時被淨化洗滌,注入閃閃發亮的南法活力!馬鞭草是地中海沿岸常見的灌木植物,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魔法草藥,能預測未來、趨吉避凶,還可以喚醒愛情... 夏季是馬鞭草的盛產季,普羅旺斯人也會使用馬鞭草葉作成茶飲或雪酪,非常沁涼消暑呢!

 限定→馬鞭草葉皂

限定→馬鞭草潔膚濕紙巾

 

IMG_6864-1

杏仁緊膚凝霜全新絲滑柔順霜狀質地,提供肌膚更長效的緊緻柔嫩效果!富含杏仁奶及杏仁油,能強化保濕柔嫩效果,使肌膚滋養舒適;新添加杏仁緊緻複合配方,含有核桃籽萃取、矽質、杏仁萃取及蛋白,提升肌膚緊實度及平滑感,更能顯現光潤肌膚及曼妙身形,並散發淡淡杏仁甜香。

 杏仁緊膚油全新升級配方,含有50%的杏仁油及亞麻籽油,所蘊含的脂肪酸Omega 3及Omega 6能滋潤肌膚,幫助預防乾燥,維持自然健康狀態;添加矽質及多種植物油,能長效保濕,並提升肌膚彈性,更加緊緻豐潤,並散發可口杏仁香氣。 

杏仁去角質皂植物基底,蘊含杏核微粒及甜杏仁油,能去除老廢角質,洗後肌膚柔適不緊繃,重現肌膚絲滑亮采。

IMG_6865-1

5%乳油木雙效沐浴乳溫和柔潤的乳狀質地,蘊含乳油木果油及乳油木精萃,可滋潤保濕;植物性潔淨配方,能溫和清潔秀髮與身體肌膚,維持肌膚自然保濕平衡。

15%乳油木身體乳蘊含15%乳油木果油,及蜂蜜、甜杏仁等天然保濕因子,潤澤乳液質地輕盈好吸收,能滋養柔潤,防護乾燥肌膚,回復柔滑光澤。

IMG_6866-1

蠟菊精華露不含酒精的清爽花露,富含蠟菊花水及玻尿酸,能再次潔淨臉部彩妝髒汙,使肌膚保濕柔潤,展現淨爽膚觸與光澤。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十分重要的基礎步驟之一。確實作好臉部清潔,不但能去除髒汙對肌膚的傷害,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讓肌膚展現天生的完美狀態!

 乳油木化妝水溫和調理.無酒精配方│蘊含乳油木精萃、橙花花露及矢車菊花露,保濕調理並舒緩安撫肌膚,無酒精配方溫和不刺激,即使敏感脆弱的眼周、雙唇也可使用,配方溫和不刺激,敏感性肌膚也適用。於洗臉後使用,可有效保濕、滋潤同時再次潔淨肌膚。

 

IMG_6867-1

櫻花淡香水傳遞柔美清新氣息 感受春日無限美好│春天來臨,在這新生命萌發的季節,溫暖的南風就像捎來櫻花花束般,空氣中瀰漫著甜美浪漫氣息。普羅旺斯調香師將櫻花綻放瞬間美好的一刻,捕捉並製成一款精緻香氛,注入全新設計的精緻瓶身中。香氣融合了櫻桃、小蒼蘭及黑加侖,清新年輕的氣息,緩緩帶出最能代表女性細緻柔美的櫻花與鈴蘭香,最後輔以花梨木、琥珀及麝香為基調。柔性中帶有初春清新的氣息,散發猶如櫻花初綻放的一抹馨香。透明澄澈瓶身散發耀眼光芒,閃耀著不朽的優雅,輕盈瓶身及全新噴頭使用上更加便利。

 櫻花沐浴膠天然植物潔淨因子,遇水即轉化為細緻泡沫,能溫和清潔肌膚。蘊含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Luberon)地區的櫻桃萃取,洗後身體散發櫻花細緻香氣,享受沐浴時光同時感受春天氣息。

 櫻花美體乳為將如此的美好留存,L’OCCITANE汲取這般珍貴稀有、纖細嬌弱的櫻花香氛,悉心注入全新設計、玲瓏剔透的櫻花浮雕玻璃瓶身。透過光線的折射,櫻花香氣的細緻純淨,及春日暖陽的熠熠彩光,讓人彷彿就像漫步在呂貝宏的櫻花林間,享受這難得的美好...

  

IMG_6868-1

(由左至右)

15%乳油木護足霜】蘊含15%乳油木果油,及薰衣草等天然舒緩成分,能深度滋養修護足部肌膚,緩和足部乾燥不適,雙足盈潤柔適。

20%乳油木護手霜全球暢銷明星商品,平均每3秒就銷售一條!豐潤乳霜質地,富含20%的乳油木果油、杏仁精萃與椰子精華油,能迅速滲透不黏膩,有效保護、滋潤與修護手部肌膚,雙手感覺柔嫩舒適

 25%乳油木保濕霜乾燥肌適用│深度滋養活性配方,蘊含高達25%的豐富乳油木果油,結合乳油木精萃可有效深層滋養、修護乾燥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屏障,抵禦外在有害因子侵擾,舒緩肌膚緊繃不適感,修護肌膚,使肌膚恢復柔嫩細緻。栗子精萃與向日葵籽油,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加強保濕與潤澤肌膚。細緻乳霜質地適合乾性與極乾性肌膚,能有效舒緩冬季乾冷氣候帶來的乾癢不適現象,提升肌膚防禦能力,避免肌膚因惡劣環境變得敏弱。有效長時間持續深入潤澤肌膚!

 馬鞭草護手霜香橙、檸檬、苦橙葉……風中傳來的呢喃耳語,訴說著在普羅旺斯第一次萃取出馬鞭草精萃的故事。在瑪諾斯克,晶透的玻璃瓶已然準備好注入由馬鞭草栽種者Rémy Margiela所生產的「魔法液體」。印有馬鞭草葉片的經典包裝與瓶身,在熔上銀箔的葉脈圖案中,閃爍耀眼光芒,她正訴說著一個在普羅旺斯展開的嶄新旅程……

 杏仁護手霜柔適不黏膩乳霜質地,蘊含杏仁蛋白、杏仁奶及杏仁油,並添加乳油木果油及多種植物精華油,能滋潤、保濕手部肌膚,展現滑嫩細緻,並散發杏仁溫柔暖香!

 20%乳油木玫瑰護手霜富含20%乳油木果油,溫潤手霜質地,能滋養手部肌膚,預防乾燥,讓雙手散發溫柔嬌媚的玫瑰花香。

牡丹護手霜蘊含牡丹精萃、乳油木果油與向日葵籽油,豐潤滑順質地能滋養柔嫩雙手肌膚,飄散柔美清新芬芳。

 

IMG_6869-1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