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18 (2)  
「女生遠看像朵花,近看唉唷我的媽!」很多人不是只做基本保養,或是跟本不保養,當然只一近看,很多小細節跟局部的缺點就會一覽無遺,這樣就讓男生在心底大大扣分了,那到底要如何成為近看、遠看、左看、右看~都能零死角的美女呢?

➼ 播送時間:2016.11.10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潘慧如、芳瑜、亞美將、汪詩敏、陳薇、NIKKI
➼ 男生代表:班傑、劉書宏、林輝瑝、曹育豪、蔡泊宜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孫華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慧如

DSC08232 (2)
來自於荷蘭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Greenland,創立於1990年,致力於開發以天然有機的全方位身體清潔與保養品,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選用水果萃取、精油與牛奶為主要成分 1990年創立至今 產品包裝榮獲全球設計大獎。

【果漾潤澤護唇膏─Greenland】

添加乳木果油為天然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唇部肌膚保濕度並滋潤。可可脂含有豐富滋潤度外,亦能讓唇部形成保護膜。荷荷芭油具有保濕,並能滋潤及柔軟肌膚。蜂臘可柔軟肌膚,保護雙唇並扺抗養分流失。共有6種口味:草莓/椰子/木瓜/石榴/百香果/芒果

14425402_1342628455749780_2376566053196890715_o

 

【護手霜─Greenland】

13716013_1290828357596457_617881131561962490_n
適用各膚質類型,不含Parabens防腐劑、人工色素、麩質、乳糖、界面活性劑、矽、礦物油、甲醛、塑膠微粒。素食者及嚴格素食都皆可適用。有三種口味:萊姆香草/草莓茴香/葡萄柚生薑

DSC08235 (2)

 

 


➼ 柳燕老師推薦亞美將

DSC08243 (2)
角質毛孔代謝【杏仁酸煥顏精華露─BIOCHEM倍優】

4001704048pic_outside_183215
20%高濃度配方,溫和更新角質、毛孔暢通並且明亮緊實,改善粗糙暗沈、毛孔粗大,促進老廢角質代謝,平衡控油、修護細紋使肌膚透亮、嫩白。

 

高機能化妝水【保濕專科化妝水─專科】

1016870001776_L1

保濕微粒萃取科技,使化妝水擁有乳霜滋潤度卻保持水潤觸感,豐富滋潤滲透角質層,肌膚不黏膩、彈力持續,添加雙重玻尿酸、蜂王乳GL保濕再提升,且無添加香料、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

 

敏感肌必備【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La Roche-Posay】

f_12966809_1
創新Neurosensine™,可調理皮膚不適感,立即且持續的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含雪亞脂及甘油等成分,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且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成分,溫和修護皮膚,獨創100%真空密封無菌包裝,確保內容物品質。 
【潤澤型】質地細緻滋潤不黏膩,中性至乾性膚質,一般及極度敏感或對化妝品不耐的敏弱肌適用。
【清爽型】質地清爽,水乳狀觸感保濕好吸收,混合性至油性膚質,一般及極度敏感或對化妝品不耐的敏弱肌適用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