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4  

每到年底都會看到大家在分享年度愛用凹凹品的名單,

這次換我來跟大家分享囉~

 

一年之中接觸到的美妝品不計其數,

其中也不乏好多新奇、特別又CP值高的產品,

但這次要介紹是我自己真的覺得實用性很高、而且用了就愛上了產品,

不知道有沒有也是大家的心頭好呢?

 

1、林三益 x 柳燕 淨顏刷

雖然這是2013年推出的產品了,但我已經使用第4支了,

這款仿動物毛的化纖毛,親膚性高、質感柔軟,而且刷毛的口徑可深入毛孔清除肌膚表面的汙垢,

越洗越舒服,之前有編輯跟我說,因為太舒服了,洗臉都洗了快五分鐘!

(提醒大家,刷具跟牙刷一樣,都是要定期更換的哦~才能讓清潔護膚更有品質與效果)

林三益 x 柳燕 淨顏刷IMG_4696  

 

2、柳liu 晶凍美白

這是我今年4月剛推出的保養品牌,不是要自誇,但這款的護膚效果無論是保濕或是美白,

效果都很顯著,而且後來推出的隨身瓶可方便攜帶,有時候外出工具要補妝,或是2天1夜的小旅遊,

帶著這瓶高機能的凍膜化妝水對保養就很足夠囉~

我已經用掉3瓶了。

IMG_4697IMG_4698  

3、Clarins 黃金雙激萃

這瓶獨創黃金比例的油+水精華液,保留水狀的清爽感,卻還有油狀的滋潤度,

是我愛用油的品項之一,無論是覺得肌膚變疲憊或是氣色不佳,甚至是乾燥缺水,

我都會使用這瓶油,可幫助補水、甚至搭配按摩也都很適合。

這瓶上市至今已在全球獲得80幾項大獎,我想它的好,全世界都知道。

IMG_4699IMG_4700  

 

4、Shiseido 紅妍肌活露

這款很特別,主要在於提升肌膚細胞本身的修護力,

因為隨著年齡增長加上外在環境不佳,如空污、紫外線、情緒壓力,

都會損害肌膚本身的健康力,往往就會出現老化現象,

而這瓶精華液主要能提升肌膚四大修護力,如抵抗力、防護力、抗老力和青春力,

我大約連續使用了一、兩個禮拜之後,膚色的提亮度改善滿多的哦~

同時也獲得全球63項美妝大賞的肯定。

IMG_4701IMG_4702  

5、朵茉麗蒄 乳霜20

是日本品牌第一瓶添加膠原蛋白的保養品,

雖然小小瘦瘦一支,但它的質地滋潤、延展性佳,所以只需要一點點就足夠了,

特別是可以針對細紋、鬆弛的部位加強塗抹,

不但吸收效果佳,對於補水和提拉也很有效果~~

難怪這支會是該品牌的主打明星品,很適合給熟齡肌使用。

IMG_4705  

 

6、Melvita 歐盟BIO三重花蜜修護膏

我都說它是萬用膏,真的是一瓶可以抵多瓶來使用,

不但滋潤度佳,也因為沒有香味、香料添加,所以真的任何部位都可以使用,

我最常拿來當護唇膏、指緣油使用,或是覺得哪裡乾就擦哪裡,

小小一瓶功能性十足,是我包包必備的護膚品,

每天出門工作都會檢查一下帶了沒~

IMG_4703IMG_4704  

 

啊~這次先介紹了6樣,

但好用的產品不只這樣哦,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別的CP值也很高的好用品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老師 liuyen 保養品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