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8

相信「尿布疹」這個問題是很多媽咪們的困擾!尿布疹讓寶寶不舒服哭哭鬧鬧媽咪看了也很心疼,所以介紹的這一瓶寶寶專用舒緩防護霜是來自澳洲天然植萃品牌Bondi Wash ,藉由天然精油幫助寶寶緩解不適,敏感肌的大人也可以使用喔!不過這個系列的精油濃度較高3個月以上的寶寶較適合使用,小咖哩還太小今天就由請同事手上的疹子為大家來做示範!

產品介紹

BONDI WASH

藍絲柏 & 苦橙葉寶寶舒緩防護霜  

Baby Balm Blue Cypress & Petitgrain

NT$950 / 100g

 BW_Baby_Balm_100g_grande

一款具有絕佳舒緩寶寶紅疹(尿布疹)及肌膚紅癢的防護霜,含金盞花油、澳洲原生植物精油與艾姆蘋果籽油,能減緩肌膚不適感,留下舒恬香氣。並添加氧化鋅,可吸收濕氣和隔離造成肌膚刺激的來源。藍絲柏精油擁有卓越的舒緩與保溼功效,融合苦橙葉、粉紅葡萄柚、甜橙、西洋著草、薰衣草、雪松、柑橘精油,創造完美的安撫放鬆效果。舒恬木質香氛適用於寶寶頭頂、臉部、身體及臀部等幼嫩肌膚,敏感性肌膚皆適用。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乾燥的肌膚上,可厚擦於需要緩解之處,寶寶幼嫩肌膚與敏感性肌膚皆適用,因精油濃度較高,建議3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

 

主要成分

 氧化鋅:吸收濕氣並隔離造成肌膚刺激來源

 金盞花油:緩解肌膚不適

 藍絲柏精油:卓越的擁有卓越的舒緩抗發炎與保溼功效,且含有較高的倍半萜烯,能鎮靜並舒緩肌膚紅癢不適(尿布疹) 避免乾癢。

 艾姆蘋果籽油:擁有豐富的維他命C,含量相當於藍莓的4倍,不僅保護寶寶細嫩的肌膚,豐富的蠟質更能形成隱形保護膜,預防傷口惡化加速癒合。

♥  舒恬木質香氛:安撫並鎮定寶寶身心達到放鬆效果。

 

▼示範了好多次相信大家都快認識她了吧!哈哈!我的這位同事的手臂關節處真的非常容易起紅疹!而且越抓越癢~~於是我使用了添加天然植萃精油的寶寶舒緩防護霜來幫助同事緩解不適,也來看看這瓶寶寶適用的產品效果如何

IMG_6320

 

▼使用前先來看看這瓶舒緩防護霜的[香氣&質地]

IMG_6321

 

[香氣]:一擠出來就能聞到精油香氣,氣味是非常的天然不會有香精刺鼻的味道

[質地]:偏向乳霜不過特別的是它摸起來完全沒有油脂和水非常的乾爽,但卻又非常的柔軟好塗抹,輕輕放在紅疹處上塗抹非常容易就推開了

IMG_6322

 

▼均勻塗抹的過程中舒緩霜就漸漸吸收了,對媽咪們來說也非常的方便不需等待產品吸收的時間,塗抹後就可以直接幫寶寶包上尿布了

IMG_6323

 

▼產品吸收快速,且吸收後能立即鎮定、忽緩搔癢不適的紅疹狀況,同事手上的紅疹馬上不見了

IMG_6324

 BONDI WASH 寶寶專用5號《藍絲柏&苦橙》系列適用於寶寶幼嫩肌膚,就連敏感性肌膚的大人皆適用,不過還是要再次提醒精油濃度較高,建議3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

554278_bacb877587e2c1b2_o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