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07-1

你有看過這麼療癒的保養膠囊嗎?粉紅色的愛心膠囊就像一顆顆的愛心氣球,由台灣皮膚科醫師研發,針對出油、粉刺問題來做改善,不只是臉,連身體容易長粉刺或瑕疵部位、敏感肌膚都能使用喔!

 

現代女性生活忙碌漸漸忘了要對自己好一點,隨著年紀增長和環境傷害等因素,肌膚的代謝漸漸變差,保養品怎麼用都看不出效果,肌膚的狀況隨時隨地都在改變,保養若一成不變反而可能越保養越脆弱,只要環境氣候、生活作息一改變,肌膚狀況就立即出現,而且會越來越頻繁!

 36inch-Pink_Heart-balloons  

集結自身敏感性肌膚的困擾與肌膚微整15年以上的專業臨床經驗的廖苑利醫師,針對女性最在意的乾燥老化、出油痘疤、敏感脆弱三大肌膚問題,特別和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出「能隨時調控肌膚狀況的醫美膠囊」,將純淨精華純液,濃縮於一顆小小的膠囊之中,就像肌膚專屬的維他命

 

粉紅色愛心氣球─淨脂皙白

讓肌膚遠離出油、長粉刺,是用澳洲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兩款趨油趨粉刺,有助於輕鬆預防肌膚粉刺生成,並進一步幫助維持毛孔的潔淨,並預防過度出油的狀況。可單獨使用,也可局部使用於臉、身體等容易長粉刺或有瑕疵的部位。

IMG_5505-1

 

 

 

金色汽球─保濕抗老

獨家使用喜馬拉雅山龍膽草萃取、摩洛哥堅果油、神經醯胺、荷荷芭油,有助於保持肌膚彈性,增強保濕及抗老效果,立即使肌膚呈現豐盈、飽滿、撫平細紋,並可快速改善肌膚乾燥及細紋現象,除了每天使用外,可與粉底調和使用,亦可用於唇部、眼周及乾燥部位護理。 

IMG_5509-1

 

銀白色氣球─舒敏修護

利用夏威夷和果油、橄欖角鯊烷、海柑藍籽油、專利Soline舒敏精華,加強肌膚對抗外界環境傷害,塗抹瞬間被肌膚滲透,也能達到肌膚裡層,增進肌膚防禦力,同時調理修護肌膚,能力及舒緩、安撫不安肌膚狀況,改善肌膚泛紅、搔癢等現象。

 IMG_5508-1

 

 

▼另外還有15顆綜合瓶,粉紅色愛心氣球─淨脂皙白金色汽球─保濕抗老銀白色氣球─舒敏修護各5顆

可依照肌膚狀況精準挑選使用,具輕質、不油膩、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配方,並且調和於乳霜、BB霜使用,攜帶方便非常適合想密集修護,或派對、婚前保養使用,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IMG_5510-2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