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9-1  

女孩們都希望自己在婚禮當天成為最美麗的新娘!上個星期我們介紹了新娘子們婚禮前第1招─基礎保養計畫,有了一些基本概念後今天我要把時間更詳細的分為倒數60天、30天、14天...以此類推,使用不會營養過剩又不會營養不良的「強弱強弱保養法」讓肌膚一步一步進入最佳狀態,一起來看看什麼時間應該怎麼做最適合!

沒follow到前一篇文章的朋友可以由此進入複習一下喔《保養專題》準新娘婚禮前保養│基礎版-還來得及 

倒數60天強!深層保養恰恰好
前一篇我們提到準備婚前保養,倒數90天不需大費周章換掉整組保養品,直要持續進行日常保養程序即可,到了倒數60天肌膚可能有點膩了,這時我們可以增加一點有強度的深層保養,一個星期一到兩次讓肌膚深層潔淨、深度滋養打好基礎,可依個人需求做選擇,比如說:
 微換膚類就可以選擇philosophy微導換膚、柳liu面膜煥顏
深層美白可以選擇:DR.WU VC微導美白生物纖維面膜、SHISEIDO-ELIXIR WHITE淨白肌密速效面膜
深層潔淨可以參考:innisfree 超級火山岩泥潔淨泡沫面膜、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 泡泡集中面膜

IMG_5402

 

 

倒數30天│弱!天天濕敷提升保水度
肌膚保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就是「強弱強弱搭配法」!連續使用好幾個月強度較高的深層保養,長期處在高濃度高壓下反而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也會消化不良喔!因此完成了倒數60天的深度保養,進入倒數30天搭配較弱的保養方式就是「天天濕敷」!洗完臉後輕拍化妝水,再使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敷在臉上,以最簡單的方式提升肌膚飽水度,產品的選擇上也要注意,因為是天天使用,建議選擇成份單純、質地清爽,偏水狀的化妝水,像是肌研、KOSE黑糖精、礦泉噴霧,或是敏感肌適用的Avene雅漾、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Vichy薇姿……等品牌的化妝水,讓皮膚處在安定的狀態下保養,除此之外
不輕易更換保養品,避免因產品適應不良造成肌膚過敏受損的狀況
不使用易引起敏感、刺激、發炎的保養或醫美療程ex擠痘痘、去角質

 

 

倒數14天│強!讓皮膚進入安定狀態
倒數14天,要讓肌膚處在安定的狀態,使用「安瓶」取代現有的精華液是個不錯的選項!安瓶和精華液的不同之處在於,安瓶是濃縮型的精華液,含有更高濃度的基礎修護能力與特殊護理效果,分子小吸收更快速,因濃度高建議連續使用不要超過30天。婚禮前可以選擇保濕或美白類型的安瓶,讓肌膚在高濃度的滋養下,婚禮當天能擁有最佳的狀態。
IMG_5189

 

 

倒數一星期弱!保持好心情
倒數一星期,保養可以恢復到弱的方法,以基礎保養搭配濕敷,不過婚禮進入倒數七天是新人們最容易吵架的時期,婚禮籌備中突然在這個時候才發現,啊!______還沒處理、少了什麼......等等,在時間的壓力下,一心急說話的口氣比較激動,不小心就吵起架來了,隨之而來的負面情緒也會讓肌膚也跟著受到牽連喔!皮膚不僅會變得緊繃僵硬,生氣也會使紋路出現在肌膚上,新娘子的妝容上可不能有好深好深,怎麼遮也遮不掉的皺紋呀!
慢慢的聽、慢慢的說、心平氣和的溝通
如果不幸出現了紋路,在日常保養中加入抗皺撫紋霜進行補救
附上頸部除紋影片,臉部除紋也是一樣的手法,記得!撐開紋路,以畫圈圈的方式塗抹!

 

 

婚禮前一晚放輕鬆
婚前一晚心情一定是五味雜陳,興奮又焦慮、開心又難過……新娘子們別想太多!為了隔天能成為最美的主角,前一晚一定要hold住才行!
少吃重鹹、辛辣食物,晚上八點後不吃宵夜不喝太多的水避免水腫
洗完澡後敷上保濕面膜早早就寢,養足精氣神。

 

婚禮當天
上妝前仍可敷上保濕面膜幫助肌補水好上妝
在膝蓋、手肘、背部、胸前擦上美白霜提亮
如果不幸的有敏感不適的狀況,使用立即舒緩面膜急救
事前做了這麼充足的準備,其他問題就交給專業的新秘來處理,婚禮當天就開開心心當個美麗的新娘子吧!

 160310-2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