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博2

今年夏天天氣動不動就上看38度,使得大家只敢早上出門上班,晚上下班回家,中間時間只願待在冷氣房不敢亂跑,回到家也想趕快沖個澡洗去一身熱汗的黏膩感,ㄟ~這時就可以使用具有清涼冷感的沐浴清潔產品,洗去一身的疲憊感囉~

 

absolution 鼠尾草喚醒沐浴露

不含刺激性的化學界面活性劑,萃取自天然成分,在溫和清潔肌膚髒汙同時平衡肌膚出油量,更添加蜂蜜使肌膚柔嫩保濕,而植萃帶來的清新香氣,猶如漫步在青草園上,能開啟一整天的清新活力。

absolution鼠尾草喚醒沐浴露_200ml_NT$1100  

 

 

Origins動淨皆宜沁涼去角質沐浴膠

含有夏威夷深海礦物水,可補充肌膚流汗後的水分,而其含有的天然咖啡因,不但有提神作用,也可促進新陳代謝,保持最佳活力,並具有溫和去角質的功能。

2016-08-19_155328   

 

香草集薄荷沁涼沐浴乳

含有雙重的薄荷配方,能使肌膚瞬間舒涼,並能長時間維持清涼感。同時配合天然香草萃取精華,可以減少汗水與皮脂造成的黏膩感,另外還有天然植物精油的香氛,可散發自然清涼的芳香。

45   

 

John Masters Organics薄荷繡線菊頭皮洗髮精

含薄荷精油、繡線菊萃取、尤加利油等成分,能幫助頭皮達到深層清潔的作用,並調理出油的狀況,幫助回復健康狀態。

1465299999e7   

 

L'OCCITANE 歐舒丹的草本淨涼髮膜

蘊含綠薄荷、百里香、葡萄柚、西洋杉及薰衣草五種草本精華油,清新沁涼的配方,為悶熱炎夏帶來淨透舒暢感受。舒緩鎮靜、深層淨化,養護舒活頭皮,使頭皮維持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讓頭皮及髮絲自在地呼吸,感受煥然一新的清爽活力。

75517   

 

TSUBAKI思波綺「涼感頭皮SPA洗潤組」

在成分上採用「天然精油洗淨配方」與「涼爽薄荷成分」,為頭皮帶來沁涼舒暢的洗淨感受,搭配上獨家「椿麴」保養成分與紫外線防禦成分,維持髮絲強韌水潤。  

content_20160617015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