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02

今天是女人我最大的奧斯卡頒獎對典禮,之前播出的是美妝大賞-入圍篇,就有介紹今年的美妝大賞一共有1473項優秀的商品報名,共入圍了274件,能留下來的,不用說都是佼佼者。這次我們要再從這274件的商品中,再選出98件最終最強~史上無人能敵的超好用產品要來推薦給大家,看完讓你再也不怕花冤枉錢!

➼ 播送時間:2016.09.01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梁又南、林立雯、GIGI、芳瑜、筱蕾、

➼ 達人老師:柳燕、Kevin

 

 

➼  柳燕老師示範梁又南

【乳霜20─朵茉麗蔻】

dw20_img_03

今年得獎的這一支,是最新進化的第17代!以雙重膠原蛋白力提升各型態的膠原蛋白維持健康,並讓肌膚擁有年輕時的再生能力。堪稱是史上最強的抗老乳霜。除了補充膠原蛋白,運用漢方智慧,萃取生命力堅強的植物原料,守護肌底膠原蛋白健康堅靭。膠原蛋白緊緻,肌膚飽滿,自然就會由裡到外呈現根本的光澤透亮感。→新添加的松鯛膠原蛋白-豔陽下膠原蛋白更加強靭,海鰻膠原蛋白讓肌膚光滑,長效保濕。

 DSC07919

 

 

➼  柳燕老師示範  GIGI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SHISEIDO】

20140812163709216

紅妍肌活露是資生堂為提升肌膚修護力所研發的產品。它加強了肌膚自然的防護能力,使肌膚得以自我修護維持美麗,提升後續保養效果,使肌膚光滑、柔軟,並改善細紋-由內而外散發出光澤。

DSC07926

DSC07936-1

 

 

➼  柳燕老師 介紹

【Chocola BB Lucent C─Eisai】

chocolabblc_img

以有美白效果的維他命C為主,添加改善黑色素沉澱形成斑點的L- Cystein、美白成分菸鹼醯胺,菸鹼醯胺是屬於B3具有抗老化、淡化黑斑的效用,也有助於肌膚製造細胞的B2・B6,讓肌膚看起來不疲憊有精神。

DSC07965

 

 

➼  柳燕老師示範 筱蕾

【黑珍珠煥白面膜─我的美麗日記】

product_6PB_4343

「黑珍珠」萃取於法國大溪地極淨珊瑚海域培育出極緻珍貴的黑珍珠,透過水解方式萃取的水解精華蘊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浸潤深層肌膚掃除疲倦黯沉感,喚醒青春原有的水漾白皙,展現淨、透、亮、白的極緻膚觸,持續保有無瑕細緻的光滑美肌。清爽精華液的水感配方,取自高分子聚水精華,質地清透無負擔,賦予肌膚無負擔的保留感,搭配3效完美超導滲透:極絲裸膚水凝布膜 Aquaroad 開啟 迅速開啟肌膚水通道 Tinysome 滲透 超導滲透精華, 全面導入精華成分 Cosphingo 完美封存有效成分且產品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DSC07955-1

 

 

➼  柳燕老師介紹

【紫蘿蔔晶亮飲─HomeDr.】

editor_20160434141934_572059f62afda

擁有雙重功效的保健飲品,顧眼睛又能抗氧美麗肌膚,主打來自法國全球首創強效配方-專利Luking®葉黃素加法國紫蘿蔔萃取物,雙重保護能抗氧、抗自由基的波森莓,除了加強紫蘿蔔效能,並且可以為肌膚帶來健康美麗。一瓶只有21.6大卡輕鬆無負擔。

DSC07945

DSC07947

 

 

 

 

和獎盃合照才發現,哇哇!才驚覺我的肚子怎麼這麼大呀!

DSC07969-1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