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63

光看標題就讓人興奮!到底是什麼東西最美啦?到底是用了什麼東西才能變這樣啦!趕快揭曉啦!

➼ 播送時間:2016.09.06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PK參賽者: GIGI、  汪詩敏、夏宇童、林輝瑝、邱珮淇、吳澤煒

➼ 慧眼評審團:陳薇、怡貞、臧迎穎、裴頡、嘉瑩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Kevin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GIGI【植萃舒緩雙重清潔組─ERNO LASZLO】

elzv148184-1

 

按壓兩下前導油,在手乾臉乾的狀態下進行按摩。前導油具有強大的活性成份,以油溶油的方式可以深入毛孔清潔,並針對性的解決肌膚問題。沾濕潔顏皂並在臉上搓揉,讓油與皂結合,創造出一個如同清潔面膜般的感受,讓肌膚溫和清潔、保濕,保有彈性。

DSC07868-1

 

 

【植萃舒緩前導潔顏精露─ERNO LASZLO】

elzv148184-11

植萃精華成份,柔潤配方可溫和洗淨肌膚,改善乾性或其他不適的肌膚問題。多種活性保濕精油可有效溶解肌膚表面汙垢雜質和殘妝,讓肌膚保持滋潤、透亮,更顯容光煥發。

‧綠茶油:有效幫助角質軟化,滋潤並防止刺激能為肌膚保持水分,提升肌膚彈性,深層滋潤肌膚。

‧荷荷巴油:富含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具有健康的肌膚必不可少的成份,能安撫敏感和刺激,平衡T字部位,平滑臉部線條和疤痕,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並保護肌膚避免因為陽光造成的老化狀況。

‧維生素E:改善肌膚粗糙乾燥感與肌膚老化暗沉現象。同時阻隔紫外線,減少炎症,促進皮膚更新。

DSC07879

 

 

【逆齡奇蹟舒緩修護皂─ERNO LASZLO】

 

elzv148184-12

溫和對抗不適肌膚,三重的研磨清潔皂能溫和洗淨肌膚汙垢,其柔潤的舒緩配方,使乾性及各種肌膚也能盡情享受毛孔清潔的舒暢感。在作為保護肌膚的重要保濕呵護時,也能解除環境壓力造成的不適感,迎來更加活力、光彩的肌膚。

DSC07871

‧蜂蜜:蜂蜜成份相當滋潤和舒緩,讓肌膚感覺如絲般的柔軟。

‧洋甘菊:可舒緩肌膚不適、平滑肌膚,增強肌膚的防護力,促進後續活膚成分之吸收,加強肌膚水分平衡,平衡安撫膚質。

‧金盞花萃取:它幫助乾燥肌膚減緩刺激增加保濕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有效調理舒緩不適保護肌膚膚況,同時為提供肌膚一道滋養保護層。

DSC07888

 

➼  柳燕老師示範Kevin老師【塑腿產品】

 

【陶姿按摩板─AYURA美活沙】

2661000020979bff866857-9763-4c42-803d-a32b77dcfe1e

日本石川窯手作的陶瓷按摩板,考量到膝蓋以下的形狀將最適合施行美活沙腿部按摩3種技法的曲線,製作在同一個按摩板,兼具舒適平滑的肌膚觸感可輕鬆施行美活沙腿部按摩。

DSC07892

DSC078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燕 女人我最大 ERNO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