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0-1

你的皮膚會不會因為碰到灰塵、天氣熱,就開始癢癢》起疹子》只好用抓來止癢》越抓越癢》甚至抓到流血留疤的狀況?助理妹妹現在正好碰到這樣的狀況,我馬上幫助理妹妹敷上這瓶看似普通的化粧水,真的!馬上不抓不癢!

產品介紹

●品牌:肌研

●品名:極潤健康化粧水

●容量/價格:170ml/$480

 12_2當肌膚敏弱不安定,容易產生粉刺痘痘、粗荒、油光、暗沉等惱人問題。肌研第1瓶膚質調理化粧水,添加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調理成分「甘草酸二鉀」,薏仁、魚腥草、母菊花、薄荷4重和漢植物精萃,有效舒緩各種肌膚問題,調理肌膚至原本的健康狀態,回復柔嫩明亮美肌。

 

使用方法

日常用:洗臉後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全臉並輕拍幫助肌膚吸收。

急救用:將化粧棉浸濕後,濕敷於敏感不適的部位。

 

 

主要成份

甘草酸二鉀:立即鎮定舒緩

角鯊烷玻尿酸:保濕潤澤

魚腥草母菊花薏仁薄荷:修護舒緩

 

 

▼助理妹妹的手臂關節處因為天氣熱,開始發癢而且越抓越癢,甚至起了一顆顆疹子!

IMG_4314

 

 

▼健康化粧水倒出來是液態的水狀保養品

IMG_4631

 

 

model助理妹妹說:倒出來後我非常明顯的聞到薏仁、薄荷的氣味

IMG_4632

 

 

▼將化粧棉均勻沾上健康化粧水並敷於敏感不適的肌膚

IMG_4633

 

 

Model助理妹妹說:敷上後馬上可以感受的薄荷的沁涼,但不會刺刺的!

IMG_4318

 

 

▼3~5分鐘取下後,肌膚會有紅紅的現象是因為助理妹妹體質本身對薄荷、一點點酒精就很容易泛紅,不是刺激肌膚的紅喔!助理妹妹說 :不會癢了耶~~而且疹子都消了!

IMG_4323

Model-助理妹妹使用感受:

因為天氣熱,所以體溫也跟著熱起來,手臂關節觸摸起來很燙,而且很癢!會抓到破皮的程度,敷上健康化粧水後,癢癢的患處馬上感受到化粧水的清涼,還有些微薄荷的涼感,不會不舒服!3~5分鐘取下化粧棉,我的體質本身對薄荷或一點點酒精就會泛紅,但敷上這一瓶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原本摸起來很燙的患處,因為薄荷和些微的酒精成分體溫下降了,以前都要透過抓的方式來止癢,現在不用抓只要敷上這一瓶,就可以改善燥熱癢癢不舒服的肌膚,再也不用抓也不用怕留疤了!

 

●評分:(最高五顆星)

清爽度:

便利性:

舒緩鎮定: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