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9-1

最近買了一些新道具,剛好可以拿來拍最近剛收到的倩碧秋季彩妝新品!大家覺得我拍的怎麼樣?有沒有很像在野餐的感覺啊?沒錯!倩碧秋季彩妝已經上市了呢!BB氣墊粉餅、水晶唇膏、花染唇釉……最吸引我的是「蜜糖啾啾馬卡龍」它不單只是唇膏,附有砂糖去角質,讓唇部去角質不再只是保養,而是一種時尚!隨時隨地都可以完成唇部保養喔~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蜜糖啾啾馬卡龍】

IMG_4558-1

靈感來自女孩們最愛的法式甜點─馬卡龍,馬卡龍的夾心下方是「嫩唇去角質糖霜」,添加天然萃取成份:甜菜糖粒子、荷荷巴油、乳油木果脂、酪梨油、葡萄籽油為雙唇去除老廢的角質與皮屑,達到拋光的效果。馬卡龍的夾心上方是「潤唇糖蜜」含有天然萃取的蘆薈葉萃取、椰子油、乳油木果脂與巴西棕櫚籽乳脂,不僅能舒緩唇部,高效保濕力能立即包覆並滋潤雙唇,提供六小時不間斷的水嫩。我使用的是#01莓果紅,另外還有#02甜橙橘、#03蜜桃粉可供選擇喔!

 

▼打開後是長這個樣子:馬卡龍的夾心下方是「嫩唇去角質糖霜」上方是「潤唇糖蜜」

IMG_4554-1

 

 

 ▼ 左邊就是上方的「潤唇糖蜜」▼ 右邊有明顯的顆粒妝的就是「嫩唇去角質糖霜」不難分辨!

IMG_4555-1

 

 

▼我迫不急待地馬上打開試用了!先使用下方的「嫩唇去角質糖霜」以畫圈圈的方式輕輕按摩雙唇約10~15秒,使用時我真的吃到甜甜的砂糖呢!

IMG_4556-1      

 

▼以清水洗淨後再塗上「潤唇糖蜜」,潤唇糖蜜完整包覆我的唇部,卻一點也不厚重不悶熱!

IMG_4557-1

 

▼由左往右 前三色是公開販售的#01莓果紅#02甜橙橘、#03蜜桃粉,後三色則是限定產品喔

IMG_4761-1

 

【超聚光無瑕BB氣墊粉底】

由專業皮膚科醫師研發的全新全新超聚光無瑕BB氣墊粉餅,將BB霜與氣墊粉餅結合,輕盈無油的質地打造輕透的自然妝感,具有100%物理性高效UVA/UVB防曬成分且SPF50/PA++++最高防曬係數,同時防汗、防水、防潮、全天控油,持久妝效長達12小時,非常適合台灣潮濕悶熱的天候使用。白皙膚色可選擇#61,中度膚色肌膚則可選擇#62。

IMG_4564-1
 

 

 

 

【紐約普普水晶唇膏】

IMG_4589-1

普遍潤澤顯色的唇膏質地較乾,輕透水亮的唇膏則又不夠顯色與滋潤,紐約普普水晶唇膏將兩者的需求結合再一起,不僅能清透水亮也能潤澤顯色。使用乳木果油與巴西棕櫚油為唇部保濕,使用潤膚油達到閃亮、滑潤、豐盈的質感。

 

 

▼總共有5色,由左到右依序是:#03亮火紅、#02果漾橘、#07 甜梅粉、#08 閃亮桃 #06 糖果粉

IMG_4562-1

 

 

 

【紐約普普花染唇釉】

IMG_4560-1

我們所知的唇釉,質地介於唇膏與唇蜜之間,目前我還沒看過這麼輕透的唇釉,擦在雙唇上真的就像花瓣水染的質感,非常的柔美。裡面含有天然紅花、荷荷芭油與葵花籽油也不忘為唇部帶來奢華的滋潤。花染唇釉有4個顏色可供喜歡的朋友們選擇喔!

 

 

▼圖片中由左至右分別是#01熱情紅、#02甜吻粉、#04緋紅紫、#03蜜戀桃 

IMG_4561-1

▲ps.後面兩支是紐約普普戀色唇釉#06和#07比較先前的產品,前4支新品和後面2支相比就可以知道這次新品的唇釉有多麼的輕透了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妝新鮮報~希望大家會喜歡!IMG_4401  

IMG_4563-1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