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73  

➼ 播送時間:2016.08.17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年紀越大的時候,很多事情就會想說算了啦~~膠原蛋白流失、沒有蘋果肌,算了啦~~~眼周細紋越來越多,算了啦~~都這年紀沒有男人,算了啦~~~不行!!我們不能就這樣被老擊敗,只要把握當下,任何時候人生都能逆轉勝!!

➼ 軍團來賓:吳玟萱、宇童、佩潔、陳薇、小Call

➼ 達人:柳燕老師、小凱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玟萱【CLARINS分齡水】

 DSC07777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檸檬百里香─CLARINS】

2016071362586105

35歲以上的輕齡肌隨著年齡的增長會使得肌膚保水力下降,因此乾燥缺水的角質細胞使得肌膚紋理更加紊亂,影響吸收能力導致肌底的水分含量失衡。因此,改善肌膚的保水能力、調理肌膚紋理,打通阻饒肌膚吸收的一切問題,成了35歲輕齡肌抗老保養的關鍵步,這一瓶精華露特別著重於:強力補水、改善肌膚真皮纖維兩大訴求,按下肌膚重新整理鍵,在面對年紀增長的同時,肌膚不至於太快老化。

 

 

【肌本未來亮活精華露-紫絨草─CLARINS】

41f40600179f373ea0f3bbc33c96db35

針對25歲左右的輕齡肌,以紫絨草、加勒比櫻桃果核萃取、及密羅木等高效植萃精華作為核心配方,藉此維持肌膚正常的青春活力,保有健康好氣色,並且預防出老現象。

 

 

【極致活齡豐潤精華露-葛根─CLARINS】

2016071362581833

45歲以上的女性荷爾蒙分泌不足,維持肌膚緊緻澎彈的生成的纖維母細胞受損、老化,進而影響真皮纖維品質,導致肌膚密度降低而結構瓦解、失去支撐,鬆弛、皺紋因而衍生;且代謝能力逐漸變差,角質層逐漸增厚,大大阻擋了保養品活性成份的滲透性。針對45歲以上肌膚問題,添加洛神花萃取精華,透過其富含的果酸成份,溫和去除肌膚表層堆積的老廢細胞,促進表皮角質的代謝,改善肌膚紋路,運用葛根、人蔘、及綠咖啡萃取精華,活化纖維母細胞再生能量,再造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力緊密度。

 

 

【少女精華─JOLY’I SEY】

JOLY

植物萃取多元複合氨基酸,參考人類皮膚中所需要的氨基酸比例,選擇與細胞肌膚相同成分的天然保濕因數,迅速鎖水保濕、長效補水24小時,小分子胺基酸:保濕,絕不表面,徹底滲入肌底,強化肌底保水力,含豐富養分,滋養、維持肌膚活性。大分子胺基酸:保濕,絕對持久,納豆萃取強力鎖水,24小時不讓水分說走就走。大小分子胺基酸保濕成分,利用其滲透與鎖水功效,不但有效讓肌膚喝水,還讓皮膚上形成一層潤滑膜,鎖住水分,防止因水分流失而造成的肌膚乾裂。

DSC07788

 

 

 

【少女霜─JOLY’I SEY】

JOLY

天然萃取,以自然力停住青春:WSKTM銀耳精華:能保持490倍的水分抗氧化,防止肌膚老化。乳木果油: 稱為女人的黃金富含植物修護元素及維生素E,具有極佳的修護與抗炎效果。紅花苜蓿:來自大地的雌性激素,女性肌膚潤澤光彩的最佳補充品。

專利成分,找回女性自然光彩:Abyssine 657 紓緩修護因數:來自火山口的微量元素,修護並幫助肌膚 ,對抗環境傷害。SK-influx 皮膜修護因數:與肌膚中的細胞間層構造相似,能修護肌膚的抓水功能。Drieline 彈力修護因數:活化細胞的防禦力,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回原肌膚彈力。

DSC07795

 

➼  柳燕老師介紹小call【美胸保養】

 

【美胸刷─柳燕x林三益】

picture_33

獨家凹槽式專利圓弧設計,完美貼合胸型且包覆性佳,洗澡時搭配美胸刷清潔並按摩胸部提升底層肌膚承托力,柔軟的刷毛連小baby都可以使用!

DSC07799

 

 

【皇家蜂王乳香氛體乳─BYPHASSE】

16040032382G_intr_b_10_160509201703

提升肌膚緊緻度,修護肌膚延緩細胞老化,提供肌膚所需營養,全膚質適用,特別推薦乾燥、熟齡肌膚使用。

 DSC07806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