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02-1  今天的成份教室很特別!我要來試用有舒緩、鎮定功效的產品,不過我的肌膚暫時沒有敏感的狀況,為了能呈現更真實的試用效果,我邀請了最近肌膚有些微過敏不舒服素人來當我們的模特兒!趕快進來看看效果如何

 示範產品介紹

品牌erborian

品名竹萃活力保濕晶凍

容量/價格100ml/$1800

P (1)  竹萃活力保濕晶凍可立即大量補水並滋潤乾裂肌膚,幫助肌膚恢復水嫩活力!亦可當作面膜幫助肌膚緊急滋潤補水並鎮定舒緩敏感的狀況。

 

使用方法

當作一般面膜使用:在清潔後膚上一層竹萃活力保濕晶凍在臉上,停留約10分鐘的時間後以清水清洗。

當作晚安凍膜使用: 睡前擦薄薄一層使肌膚持續吸收補水一整夜。

 

主要成份

竹子萃取物:竹子在漢方中屬於寒性的植物,能養陰潤燥,且含有維他命A和黏液質能使肌膚變得柔嫩細膩。

IMG_4266-1

 

 

 

▼竹萃晶凍的質地輕透,依外觀看來會以為是凝膠的觸感

IMG_4267-1

 

▼塗抹在手背發現它比凝膠更滋潤

IMG_4228-1

 

[使用前]這位素人模特兒大約是45~50歲的媽媽,最近不管是騎摩托車返家或是打掃後,臉頰都會東一塊紅紅、西一塊癢癢,有的時候還會有一點點的疹子,以前不曾出現這樣的狀況,從圖中可清楚看到素人模特兒媽媽的臉頰的確有一塊塊紅紅敏感的狀況

IMG_4276-1

 

[使用時]我們在模特兒媽媽的左臉頰敷上薄薄的竹萃晶凍,等待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IMG_4277-1

 

[使用後] 臉頰摸起來非常的細緻柔嫩,一塊塊紅紅敏感的狀況也明顯的改善許多

IMG_4278-2

模特兒媽媽表示:

使用竹萃晶凍後的左臉頰摸起來涼涼的,好像用冰毛巾冰鎮一樣,比起沒有使用產品的右臉頰,左臉頰摸起來真的明顯降溫很多,而且摸起來好柔嫩不會粗粗的,輕微癢癢、泛紅的部分的也得到了舒緩,清爽舒適且非常的放鬆。常有這種肌膚問題的媽媽也可以試試喔!

 

 

 評分(最高五顆星)

 保濕度:

清爽度:

舒緩鎮定度: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