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新鮮報-蜂蜜  

夏天一到,就想來一杯涼涼的蜂蜜水,蜂蜜的效果其實很多,其延伸的品項也很多,而根據採集的植物不同,其品種、花色也會不一樣,不但可用於食用品中,護膚品也經常添加此成份,以做滋潤保濕作用。

 

而蜂蜜指的是經蜜蜂收集、混合自身特殊物質進行轉化、儲存、脫水到熟成之天然甜味物質,蜂蜜加熱並不會產生有毒物質,但過高的溫度會破壞大部分的營養成分,所以通常都是建議使用在冰水或常溫水中,所以夏天不妨可以來一杯蜂蜜檸檬水、蜂蜜蘆薈等,都很清涼退火哦。

 

蜂蜜的效用

身體:因蜂蜜為葡萄糖與果糖構成,其含有維生素、礦物質與胺基酸,對於腹痛、乾咳與便秘都有改善的效果,還有保護血管的功能。

美膚:將蜂蜜運用在護膚中,能提供細胞養分之餘,也能有助於修護、提升彈性之餘,還有效改善皺紋的困擾。

 

蜂蜜保養品

1、資生堂自1963年起推出潤紅、翠綠、紫麗蘭共三款蜂蜜香皂,已熱銷超過50年,堪稱非常經典的產品。而於今年再推新品「蜜澤金蜂蜜香皂」,結合精緻蜂蜜、玫瑰果油,並以自然熟成製法,洗淨力上也強化泡沫質地,散發花果香氣。

資生堂蜜澤金蜂蜜香皂

2016-07-29_101453  

 

2、來自法國的認證品牌Melvita創辦人Bernard,其就是一位養蜂者,所以其品牌常會推出蜜蜂相關品,甚至推出可愛的繪本,以關懷的行動宣揚人類與蜜蜂間的親密關係。

Melvita蜂王乳蜜集賦活精萃

2016-07-29_101516  

 

3、韓國濟州島的原生品牌innisfree,其推出的芥花糖蜜系列,富含芥花蜜糖萃取物及芥花籽油的保養成分,能給予肌膚滿滿的潤澤與保濕。

innisfree芥花糖蜜保溼精華

2016-07-29_101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