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53  看看以前的照片就可以知道人都是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有品味,加上現在的保養品、彩妝品的技術越來越厲害,但是!要先了解自己需要什麼?適合什麼?有了這一樣,明天才能比今天更漂亮喔!

➼ 播送時間:2016.08.15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潘慧如、張家慧、小范范、李怡貞、邱珮琪、筱蕾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小凱老師、孫華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家慧

【微導煥膚組─philosophy】

4413513_4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第一款零恢復期的煥膚商品,針對忙碌的都會男女所設計,改善粗糙/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掃除暗沉,肌膚立即煥白透亮,為肌膚健康打底,增進保養品吸收效果。

使用步驟:

1. 取一茶匙的微導煥膚凝露,含有維他命C、胜肽與柑橙精油,利用植物天然晶粒幫助肌膚做到溫和的物理性去角質,請避開眼部區域均勻敷於乾淨乾燥的肌膚,不須按摩,停留在肌膚約60秒不須沖洗。

DSC07660

2. 60秒後,取一茶匙的微導煥膚胜肽C,避開眼部區域均勻敷於肌膚上,兩劑混合後,臉部將產生微溫的泡沫,有助於毛細孔打開,有效將維生素C與胜肽導入肌膚底層,停留於臉部肌膚1至2分鐘,再以清水洗淨臉部肌膚。

DSC07666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philosophy】

4413510_4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卸妝、清潔、補水一個步驟即可完成,卸妝時能迅速溶解污垢、油脂、彩妝,也能同時能溫和清潔,並未肌膚補充水分並維護肌膚天然保護膜、打亮氣色。擁有十二種植物精華油配方,幫助肌膚鎮靜與舒緩,成份溫和能使用在眼周肌膚與敏感性肌膚

DSC07668

 

 

 

 

 

➼  柳燕老師示範慧如

51d1de1e-dea8-4ee7-b26e-7b4fd2634b74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光采醒膚刷─AVEDA】

來自古印度阿育吠陀傳統的乾刷,刷具以鋸齒狀設計,在乾刷的過程中達到按摩的效果,促進肌膚循環,幫助去除老廢角質、代謝有毒物質、恢復平衡狀態,找回原生健康光澤。

使用方式:

晨起刷牙洗臉前,先使用醒膚刷以畫圓的方式按摩乾燥的鎖骨、頸部及臉部肌膚,再由內而外作「掃去」動作。乾刷時間約莫1分鐘。

 DSC07674

 

【光采醒膚油─AVEDA】

以阿育吠陀中最常用於清潔的芝麻油與多種純植物油:向日葵種籽油、薔薇果、杏桃油、甜杏仁油作為按摩基底,搭配玫瑰、天竺葵、茉莉的香氣喚醒肌膚。

使用方式:

在手上壓4下,雙手溫熱勻開後以畫圓方式按摩鎖骨、頸部及臉部肌膚。按摩時間約莫1分鐘。

DSC07675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