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64每年度必關注的美妝界盛事又來囉!集合近千樣的美容、彩妝、保養品,這次加入了新的評核品項:髮妝類商品!終於,本次女人美妝大賞的入圍商品出爐囉!入圍的有….

➼ 播送時間:2016.07.28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 軍團來賓:林立雯、張家慧、薇琪、佩潔、Ruby、陳薇

➼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Vincent老師

 

➼  柳燕老師示範家慧-{美白精華液入圍品項}

【美活肌精華─朵茉麗蔻】

根本力下降,因此美白要從「根本」開始。年齡大了,肌膚根本的膠原蛋白減少,其實斑點暗沉也會接著來!這瓶精華液針對肌膚暗沉、蠟黃從根本開始,使用漢方調理根本,讓肌膚自然補充各種營養,且新添加不知火菊精華,能有效抑制80%老化加速蛋白,恢復緊實透亮從根本白起來。

de_img_de_01DSC07567

 

 

 

➼  柳燕老師示範立雯-{保健食品入圍品項}

【紫蘿蔔晶亮飲─HomeDr.】

擁有雙重功效的保健飲品,顧眼睛又能抗氧美麗肌膚,主打來自法國的紫蘿蔔與葉黃素雙重保護,及能抗氧、抗自由基的波森莓,除了加強紫蘿蔔效能,並且可以為肌膚帶來健康美麗。一瓶只有21.6大卡輕鬆無負擔。

3802328_B

DSC07575

 

 

➼  柳燕老師示範佩潔-{保濕面膜類入圍品項}

【保濕果凍面膜─utena佑天蘭】

 果凍狀美容液含有33克大量美容液,含有角鯊烷8種氨基酸,擁有一般面膜的2倍以上的保濕持久力。從皮膚深處打造滋潤的靚麗肌膚。

mino_1634338089  

DSC07581

 

 

 

➼  柳燕老師示範薇琪-{保濕乳液類入圍品項}

【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Forte】

第一重:使用玻尿酸補水

第二重:使用新型微脂粒包覆玻尿酸儲水

第三重:添家玻尿酸胜肽幫助玻尿酸合成達到增生效果

三個步驟的外補充、內鎖水,深入肌底,由內到外步步到位的基礎保養。添加印加果油、白芒花籽油等珍貴美肌植物精華,維持肌膚長效豐潤狀態,親膚透潤質地,給肌膚帶來潤而不膩好膚觸。創新的霜後乳,打破以往先乳後霜的保養觀念,使用在霜狀類的產品之後,讓保養更加集中。

3954762_BDSC07586

 

 

 

➼  柳燕老師示範Ruby-{保濕面膜類入圍品項}

【抗氧水凍膜─DERM iNSTITUT得因特】

活化600種鎖水、補水、造水肌因、調控發炎肌因,打造肌膚舒敏活氧蓄水池獨家喚醒保濕屏障能力,瞬間活化600種保濕肌因,由晨曦茉莉中萃取舒敏修復精粹,能舒緩面部泛紅、敏感不適;協同微酵母精華、麥硫因、白藜蘆醇、巴戢天及印度苦楝等植物修護成分,透過奈米金微粒將卓越保濕、修復成分發揮極致。

14307366421

DSC07593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