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50-1

「還好嗎?你看起來很累耶~」精神還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OL們卻常被問到這個問題!

不是你的精神累!是肌膚看起來很累、黯淡無光!這是一瓶適合疲憊肌膚,主打能讓肌膚亮起來的能量泡泡精露,一收到新產品,我和助理妹妹非常的興奮,到底有多厲害呢?我們趕快來試用LANCOME的主打夏日新品「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給大家看看!

產品介紹

品牌:LANCOME蘭蔻

品名: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

容量/價格:200ml/$1900

簡介

肌膚要「亮」,需要能量!

深層淨化+激活能量,素顏更亮!女性普遍在忙碌生活和工作中面臨壓力、晚睡、熬夜等生活作息失衡,造成新陳代謝混亂,讓肌膚能量不斷流失,黯沉、無光、倦容如影隨形,充滿老廢雜質以及多餘水分,導致日常保養養分無法吸收,肌膚失去活力、變得不健康和黯淡無光。這時的妳需要「能量」,才能讓肌膚亮起來!

結合嚴選5種草本珍貴植物活性精萃,同時搭配能層層活化的3種植物精萃,層層淨化代謝,再為肌底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一掃暗沉無光,無限能量,素顏更亮!

 

使用方法

使用精華之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搭配臉部按摩,緊緻拉提效果更加明顯

 

主要成份

西方能量激活成分-法國檸檬草:富含維他命A、C、磷、鈣,能活化肌膚,層層透亮。

東方能量補給精華-枸杞萃取:含有胺基酸、微量元素,能有效抗氧化加速新陳代謝修護膚注入活力。

龍膽草:淨化有害肌膚負面因子,改善疲憊暗沉,由內而外散發光采

野山藥:含有自由氨基酸、黏蛋白、維生素 B1 、 B2 、 C 及礦物質鈣、磷、銅、鐵等。使皮膚光滑、白嫩細膩

紅景天:含紅景天苷等40餘種化合物及多種氨基酸,能促進新陳代謝也具有抗氧化作用。

 

▼滿滿的能量泡泡就是精油包覆著精華

IMG_2951-1

IMG_2952-1

 

 

▼接觸肌膚後,能量精油就會化開成水,數秒鐘後肌膚快速吸收且散發出淡淡的植物香氣

IMG_3219-1

 

 

今天我在肌膚非常容易敏感、乾燥的助理妹妹臉上做測試

 

 

▼[使用前]使用儀器測出助理妹妹肌膚保水度31.8%

IMG_2915-1

 

 

▼使用化妝棉沾取LANCOME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擦拭臉頰後馬上使用儀器測保水度

IMG_2920-2

 

 

▼[使用後] 測出助理妹妹肌膚保水度36.1%,整整提升了4.3%乾燥肌膚紋理變得細緻,且不會有敏感的現象

IMG_2931-2

 

 

●評分:(最高五顆星)

保濕度:

清爽度:

提亮度:

arrow
arrow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